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8条公交线路打造“问候示范车” 公交开展“让问候温暖你我”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14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赵波通讯员衣彦飞)11月13日上午9时30分许,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开展了“让问候温暖你我”主题倡议活动。21路、304路、218路等8条公交线路的8部公交车被打造成“问候示范车”,百余名驾驶员在横幅上签字,成为“青岛巴士问候”的践行者。

近日,岛城市民宋女士拨打公交热线反映,她乘坐21路公交车时发现驾驶员始终坚持微笑着向每一位上车的乘客问好,不论乘客是否回应。宋女士深受感动,也觉得非常暖心。公交工作人员接到宋女士的电话后,调取并查看监控,发现宋女士赞誉的暖心驾驶员正是21路线班组长艾红卫。

11月13日上午9时30分许,在“让问候温暖你我”主题倡议活动中,艾红卫被授予“‘暖行’品牌形象大使”称号。“艾红卫师傅用二十年的时间、300多万句问候,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陌生与冷漠,为创建友善、和谐、文明的社会关系注入了正能量。这是对我们‘青岛巴士—暖行’服务品牌‘因你而暖、与你同行’理念的生动实践。我们也倡导其他驾驶员以艾师傅为榜样,用一句温暖的问候,营造温馨的车厢环境。”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班治军说。

活动现场,包括21路线、304路线、6路线、218路线、32路线、325路线、隧道1路线、隧道2路线在内的8条公交线路的8部公交车,被授予青岛巴士“问候示范车”。据了解,乘坐“问候示范车”时,驾驶员将主动向乘客问好,营造微笑问候、和谐乘车的氛围,并以“问候示范车”为起点,逐步在公司所属的25条线路上全面推广,最终在公司全体职工中全面实行,由点到线及面,来带动整个企业、整个社会形成文明尚礼的互动关系,真正达成政府与公交、公交与员工、员工与乘客、乘客与乘客共暖同行的温暖传递链条。

新闻推荐

共建美丽家园,共享文明芬芳 金门路街道多形式开展创城活动,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

文/图半岛记者韩英子城市之美,在乎精致;城市管理,在于精细。近期,金门路街道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消防安全宣传、社...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条公交线路打造“问候示范车” 公交开展“让问候温暖你我”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