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他搀老人上下车,乘客掌声点赞 217路驾驶员李忠热情服务,市民被感动主动打电话表扬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30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赵波通讯员衣彦飞邢永安)一名坐轮椅的老人乘坐217路公交车时,上车下车都由暖心驾驶员搀扶着,乘客当场送上掌声以示鼓励。28日,乘客王女士还特地打电话到隧道巴士第三分公司表扬这名热心的驾驶员。

6月28日,青岛公交隧道巴士第三分公司接到乘客王女士的电话,称要表扬一名搀扶坐轮椅的老人上下车的217路司机。工作人员查证后,得知王女士称赞的暖心驾驶员是217路驾驶员李忠。

6月25日上午10:56分,李忠驾驶217路公交车行驶到延安二路车站时,看到站台处一位年逾六旬的乘客正推着一位年逾八旬的老人向他挥手。见状,李忠在距离老人较近的位置停车,引导车厢内的年轻人让出一个座位后,才将老人搀扶上车安排到座位上,期间老人不住地对李忠说着“谢谢”。坐在上客门处的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目睹全程,忍不住为李忠鼓起了掌。

11:07分,车辆运行到泰山路益都路时,老人准备下车,李忠再次将老人搀下车,返回驾驶室的途中,又顺手扶了一位要上车的老人一把,将其送至座位处。这一幕幕都被车上的王女士看在眼里记在心里。6月28日,王女士又一次乘坐李忠的车,被他始终如一的热情服务打动,便拨打了表扬电话。

据悉,李忠不仅是一位驾驶经验丰富的公交车驾驶员,还是隧道巴士第三分公司行车四班的班组长。“这样的暖心搀扶在李忠的工作中屡见不鲜,他也是分公司驾驶员学习的榜样。”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刘佳说。

新闻推荐

领略胶东海阔天空

长岛赶海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近观野鸟远眺湖景2020-06-30 04:37
评论:(他搀老人上下车,乘客掌声点赞 217路驾驶员李忠热情服务,市民被感动主动打电话表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