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CBA本土球员集体爆发 媒体传播呈“多点开花”态势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6-30 07:0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林德韧王浩宇)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自6月20日开赛以来,20支球队在山东青岛、广东东莞两个赛区全力以赴,掀起了久违的篮球热潮。

与此同时,联赛复赛第二阶段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并确定将于7月7日至27日在青岛举办常规赛剩余所有比赛。

在已经结束的赛程中,多位本土球员打出了十分亮眼的表现。由于多支球队外援未能及时归队,多支球队申请了“全华班”政策,很多球队也只拥有一名外援,本土球员因此获得更多上场时间并发挥出色。除了易建联、周琦、王哲林等各队核心球员持续稳定发挥之外,在联赛官方统计的每日最佳本土球员榜上,多次出现了本土球员单场得分超过30分的情形,甚至出现分别效力于山西和广东的双胞胎兄弟任骏威、任骏飞各自单场得分过30的场景。浙江广厦队的胡金秋自复赛以来,连续五场拿下“20+10”的数据,毕业于厦门大学、2019年CBA选秀第三顺位被四川队选中的袁堂文,先后有过单场16次助攻和14次助攻的惊艳表现。在联赛官方评选的复赛首周“全力进步五虎将”中,张大宇、陆文博(浙江)、代怀博(吉林)、曾令旭(新疆)、袁堂文(四川)榜上有名。

值得一提的是,CBA联赛复赛虽然是空场比赛,但球迷并没有缺席——中央电视台每日进行三场比赛直播;三家新媒体转播平台腾讯、咪咕和优酷流量均有大幅提升;中国移动咪咕将5G、真4K、VR、“5G云观众”、自由视角、多屏同看等黑科技运用到直播中,给广大球迷带来“云上CBA”观赛体验,并结合赛场大屏幕和咪咕视频App设立了5G云观众专区。

与此同时,作为疫情发生以来国内首项恢复比赛的大型体育赛事,CBA联盟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精准防控的基础上,也借助联赛平台积极展现全力以“复”的社会责任。在复赛开始后的首轮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赛前为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同时,青岛、东莞赛区的揭幕战还分别邀请援鄂医疗专家和独臂篮球少年为比赛跳球。此外,各支球队还都身披印有“必胜”图案的特别版球衣,亮相复赛赛场。

复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7月4日结束,随后20支球队将齐聚青岛,在青岛进行常规赛剩余比赛,为冲击季后赛全力以赴。7月27日,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将全部战罢,12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届时也将悉数产生,进入下一阶段的季后赛争夺。

新闻推荐

最后一周,激励与祝福同在 岛城多所高中花式为高三考生加油打气

距离高考还剩最后一周,近日,青岛多所高中为高三学子准备了特别的祝福,激励他们在最后的奋斗时刻绽放最美的青春。青岛五十八...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CBA本土球员集体爆发 媒体传播呈“多点开花”态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