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市中心血站邀您来领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30 05:1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的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推出的“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于当日正式上线,今后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取用。

打开青岛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我的中心”,即可查询全国电子献血证。操作步骤如下:

1.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实名认证。

2.认证后即可查看献血总量、血型、献血次数等信息。

3.点击“献血记录查询”,可以按献血时间和献血地点查询献血记录。

4.点击“电子无偿献血证”,可以查看每次献血的电子献血证。

友情提示:献血后第三天15:00以后,方可查询本次献血记录。如对青岛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记录部分有疑问,请致电96606客服热线咨询。

无偿献血证有什么用途?它是无偿献血者的献血记录证明,包括献血者的献血记录信息:献血编码、献血日期、献血种类、献血量、献血次数、献血地点等;是无偿献血者及直系亲属用血费用减免凭证;是无偿献血者的荣誉证书。

安全血液,拯救生命。献血,让世界更健康,让爱流动,让世界充满希望。(单晓丽)

新闻推荐

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大力普及“分餐分食”

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饮食习惯和饮食风尚关乎人民的生命健康。文明健康用餐,既是尊重他人,也是保护自己...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部分业务优化流程2020-06-30 04:54
猜你喜欢:
清新自然水韵生态2020-06-30 04:50
评论:(青岛市中心血站邀您来领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