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增强自我革新,打造山海品质新城 沙子口街道召开机关党总支六月份主题党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10 03:38   https://www.yybnet.net/

沙子口街道召开机关党总支六月份主题党日。半岛记者郑钦泽报道

本报讯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6月25日下午,沙子口街道召开机关党总支六月份主题党日,主要是组织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开展沙子口街道“学深圳、赶深圳”体悟实训大讲堂和举行沙子口街道“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党内有关规定,街道召开机关总支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规定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同时,全体党员观看崂山区“学深圳、赶深圳”体悟实训大讲堂,在学习中放大坐标找不足,提高标准找差距,不断提升境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会上,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曲爱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在全市干部队伍中开展“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常东作“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动员讲话,并对当前和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常东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上紧发条,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学习和工作成效,心中常怀一个“比”字,不当“局外人”和“旁观者”;思想突出一个“创”字,不断增强自我革新精神;行动中彰显一个“提”字,切实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全面认识,比激情、比担当、比实干,大力创意、创新、创造,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提升专业精神、提升探索勇气,为实现“让青岛更美好”、打造宜居宜业的山海品质新城和建设“活力海岸魅力景城”做出贡献。

新闻推荐

开设“云课堂”,直播间里互动,技能培训有了新“花样”—— “云端”学技能,线上长本领

姜言丽边看视频边动手做面点。镇江路街道供图半岛记者曹现梅通讯员李磊疫情下,“云课堂”成为热词。眼下,在咱市...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增强自我革新,打造山海品质新城 沙子口街道召开机关党总支六月份主题党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