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0:0 一场计划内的平局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0-20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0月19日讯 19日下午,青岛黄海青港队迎来了中超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在与广州富力队的首轮保级大战第一回合比赛中,双方0:0战成平手。谁能提前完成保级的悬念,还要留到24日双方第二回合比赛。

小心谨慎平局收场

作为B组第七名的黄海青港队,保级首轮遭遇了A组第六名广州富力队。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战期,黄海青港队的阵容也更加稳定。亚历山德里尼、波波维奇、武科维奇和米纳拉这4名外援全部获得首发机会,而拉多尼奇则坐在替补席上。由于回避原则,邹正并未进入大名单,老将杨宇出现在左后卫位置。而富力队则是派出日夫科维奇和阿德里安两名新援首发出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很是谨慎,比赛场面很是沉闷。富力队更多是依靠阿德里安组织进攻,而黄海青港队左路的周俊辰突破更显犀利。第36分钟,阿德里安一脚冷射稍稍偏出。黄海青港队利用定位球机会,中路周俊辰一脚远射制造威胁。半场结束,双方战成平手。

在经过上半场的试探后,双方在下半场开始发力。第50分钟,又是周俊辰突破形成传中,高翔快马赶到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登贝莱一脚劲射被刘震理扑住。第65分钟,黄海青港队率先换人,拉多尼奇、王皓、艾孜麦提被替换上场。第78分钟,富力队曾利用角球机会打进一球,但被判罚有队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第二回合孤注一掷

赛前,黄海青港主帅吴金贵就不断表示,“广州富力队是一支强队,我们必须摆正位置去拼对手。 ”本场比赛下来,如果运气更好些,或者进攻更大胆些,黄海青港队完全有机会拿下胜利。不过,对于0:0的结果,吴金贵还是表示挺满意。

“像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讲压力是很大的,但是我们队员在场上非常努力,面对强大的富力队,我们在战术纪律执行方面做得非常好。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难打的比赛,双方也带着压力,都非常谨慎。 ”赛后,吴金贵表示,“从技战术上来讲,富力队进攻还是很强大的,但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防守做得也不错。通过这场比赛,队员会静下心来放平心态,相信下一场比赛我们会打得更好。 ”

联赛进入第二阶段,越是控球率高的球队,往往无法收获好的结果。对此,作为“学院派”代表的吴金贵也有着自己的看法,“2018年世界杯,法国队控球率很低但最终却赢得冠军。我们也想打漂亮足球,控制场面,踢得非常潇洒。但比赛最终还是要用结果来说话,现代足球已经非常功利化,西甲豪门巴萨控球率那么高,但在欧冠联赛中2:8输给拜仁。 ”

展望24日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吴金贵还是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们很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球队,我们还是会放低姿态。首回合逼平对手在计划当中,我们会把动力放在下一场比赛再孤注一掷、放手一搏。 ”

富力外援还需磨合

虽然从名气上说广州富力队要占据一定优势,但事实证明,这支球队在没有了以色列外援扎哈维后,已经完全没有了任何亮点。不过,作为主帅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赛后还是表达了决心,“下一场比赛,我们要赢。 ”

富力队火线租借而来的外援日夫科维奇,本场比赛毫无亮点可言,最后时刻甚至被替换下场。倒是阿德里安的到来,成为了富力队的核心,但他与队友之间的磨合显然还差很多。赛后范帅表示,“这是两名新援和球队正式踢比赛的第一场,两个人还需要磨合。 ”

其实,对于范帅来说,收获一场平局也算是够幸运了,毕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黄海青港队有威胁的射门更多,“平局完全可以接受,双方还在同一起跑线上。中场休息时我就告诉队员们,绝对不能输。我相信通过后面调整,我们有能力拿下最终的胜利。 ”范帅表示。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责编:卢亚林 美编:刘宇航 审读:赵仿严

新闻推荐

首届国际中学精英帆船赛落幕 夺冠的青岛队伍队员参赛年龄最小,且都是第一次接触帆船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张晓鹏通讯员袁华强)千帆竞发海上飞、劈波斩浪驭风行,日前,2020首届国际中学精英帆船赛...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咱家的新鲜事2020-10-20 06:41
猜你喜欢:
评论:(0:0 一场计划内的平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