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赛区组委会近期亮相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0-23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22日讯22日上午,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中国组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比赛将于2023年6月至7月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等10座城市举办,将有24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开闭幕式和决赛,将在北京赛区举行。

青岛市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岛赛区组委会将于近期挂牌成立,承办比赛的青春足球场预计于2022年11月1日前全面竣工交付。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张羽)

新闻推荐

岛城菊展明开幕读书赏菊正当时

早报10月22日讯24日,青岛市第36届菊花展将在中山公园、文化公园开幕。记者从市园林和林业局了解到,中山公园菊展将沿中山公...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赛区组委会近期亮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