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洋枪土炮齐发威 青岛男篮三连胜 亚当斯回归首秀表现不俗 球队追平历史最佳赛季开局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0-24 05:57   https://www.yybnet.net/

全华班都能连战连捷,外援归队之后赢下比赛更是不在话下。10月23日下午,等回了小外援亚当斯的青岛国信海天男篮,104比96击败天津队,新赛季开始以来三连胜,追平青岛男篮历史最好开局战绩,表现极为抢眼。久疏战阵的亚当斯状态不受影响,赛季首秀高效砍下27分,还有7个篮板7次助攻。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也即将归队,阵容完整的青岛男篮,更值得期待。

核心外援回归亚当斯首秀就有好状态

CBA第三轮与天津队的比赛之前,青岛国信海天男篮迎来好消息,曾经当选联赛MVP和得分王的小外援亚当斯,在按照规定结束隔离后,完成注册手续,可以登场比赛。作为一名得分高手,亚当斯的回归可以说让青岛男篮如虎添翼。不过,毕竟久疏战阵,亚当斯当下的状态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主帅吴庆龙也是做好了两手准备,根据亚当斯的场上发挥随时调整人员。

不过,亚当斯很快就给大家吃下“定心丸”,在出场24分钟的时间里21投10中,交出27分7个篮板7次助攻4记抢断的全面数据。尽管出现了6次失误,但考虑到已近十个月没打职业比赛,亚当斯这样的首秀还是足够让人满意。特别是关键的第四节,面对追分凶猛的天津队,亚当斯再现核心本色,里突外投连续得分的同时,还频频送出助攻,帮助球队稳定局面,确保胜利到手。赛后,这位联赛得分王还是很谦虚,表示自己目前还处在状态调整期,“我会尽快找到感觉,一天比一天好。”

本土球员出彩追平历史最好开局战绩

考虑到亚当斯刚刚回归,教练组只安排他打了两节比赛。青岛男篮本土球员的发挥,也让这名外援可以稳坐替补席。全场比赛,青岛男篮11人轮转,10人有得分。内线球员赵戌宏8投7中得到18分的同时,还抢下13个篮板,表现极为出色。队长张骋宇和老将赵大鹏分别贡献16分。主教练吴庆龙赛后表示,球队赢得胜利,得益于集体的努力,但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防守端,一段时间被对手打得有点乱,篮板球的控制上做得也不是很好。”

高标准严要求的主教练更多提到的是球队的问题,但毫无疑问,青岛国信海天男篮新赛季开始以来的表现值得点赞。首战拿下江苏队,次战力擒“双外援”压阵的广州队,如今再赢天津队,开季三连胜,已经追平了球队在2014/2015赛季创造的最佳开局战绩。而且,那个赛季球队拥有三外援,这个赛季三连胜,有两场都是来自“全华班”的贡献。

上赛季,重回季后赛的青岛男篮被外界广泛肯定。本赛季开始以来,球队继续着强势发挥。首轮的张骋宇、次轮的王睿泽、第三轮的赵戌宏,青岛男篮不断有表现出众的球员涌现,也展现着球队本土阵容的实力。如今,小外援亚当斯正式归队,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的注册手续也正在办理当中,即将备齐完整阵容的球队,未来表现更加值得球迷期待。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大伟实习生董贺

新闻推荐

拼到点球大战“上海德比”看头十足 中超第二阶段次回合,上港险胜申花晋级

上海上港队球员胡尔克庆祝罚进点球?新华社发■本报记者林显威昨日,中超第二阶段次回合结束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尊老敬老情系重阳2020-10-23 08:33
猜你喜欢:
评论:(洋枪土炮齐发威 青岛男篮三连胜 亚当斯回归首秀表现不俗 球队追平历史最佳赛季开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