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仰望星空,致敬理想 北宅街道凉泉理想村第二届星空节开幕,六大板块活动等您来参与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04 02:58   https://www.yybnet.net/

篝火将现场气氛烘托地更加热烈。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刘晓林

南有太清赏月,北有凉泉观星。仰望星空,星光璀璨;致敬理想,心之所向。11月28日晚,由北宅街道办事处及乡伴凉泉理想村共同主办的“仰望星空致敬理想”乡伴凉泉理想村第二届星空节开幕。

乐队的激情演唱,拉开了本次星空节的序幕。北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立园上台致辞,并为大家介绍了第二届星空节的精彩内容。参与活动的嘉宾还共同点燃篝火,用点点火光温暖这个初冬的夜晚。篝火点燃后,现场观众也围着篝火跳起舞来,欢快的笑声充满中心广场。

本届星空节共分为星·露营、星·市集、星·彩绘、星·摄影、星·乐队、星·课堂6大板块,将于每个周末举办一个主题活动。届时这里将有篝火派对、乡野美食、彩绘星球、房车露营等系列活动,大家不仅能够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也能感受“耳旁是沙沙山风,头顶是漫天星河”的美好。

在星空节的活动中,不仅会有有趣的帐友、房车友,一起感受户外生活的美妙,有乐队,有快闪歌舞,让你在寒冷的冬夜也能热情似火,还有彩绘活动,星空集市等,冬日的美好于热闹,都能在凉泉理想村找到。此次星空节,凉泉IP形象也将首次露出,作为凉泉生态小保护的神闪闪亮亮即将登场。凉泉作为最佳观星之地,星空节已备好天文望远镜,欢迎广大天文爱好者一起到凉泉赏星。

星空节系列活动时间安排:

追逐星野生活时间:12月6日;

星空球之梦时间:12月12日;

星空碰撞理想创意手绘时间:12月19日;

星空的人文之美时间:12月26日。

活动咨询电话:18663960175,活动地址:崂山区北宅街道凉泉理想村。

新闻推荐

青岛文旅会客厅昨揭牌 26个重点文旅项目集中签约,十大网红打卡地诚邀海内外游客

本报12月3日讯(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红)3日上午,2020青岛文旅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路演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仰望星空,致敬理想 北宅街道凉泉理想村第二届星空节开幕,六大板块活动等您来参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