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数据为证 青岛人真的“很爱吃”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2-15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4日讯今年“双十二”,青岛交出的成绩单成色十足。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旗下口碑APP数据显示,12日0时到12时,全国用户涌入口碑平台参与双12吃喝玩乐消费。其中,本土餐饮大渔铁板烧、吕氏疙瘩汤等品牌消费热度全国名列前茅,海鲜、烧烤、自助、疙瘩汤,让青岛人能吃、会吃的名头响遍全国。

数据显示,12月5日至12日,在自助餐品类中,青岛禾斗海鲜自助到店消费热度全国第一;在烧烤品类中,大渔铁板烧也被青岛市民推上了全国头把交椅。在中餐类目中,本土知名品牌吕氏疙瘩汤全国热度榜第四。此外,皇家美孚、笑蕾两家烘焙品牌,也不出意料地火了一把。

不少商家利用支付宝12月“跨年欢庆月”的促销时间窗口,创造了更大的销售增长。有的品牌商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的订单一周增长了超80倍,为应对激增的访问人数紧急增加了服务器。饿了么的数据显示,在餐饮业数字化转型大潮中实体店也开始注重会员运营,已成带动销售的新支点。“双十二”结束后,不少品牌商家相继晒出会员运营“成绩单”。三米品粥双12期间加入饿了么超级会员品牌联盟,新会员增速达到日常10倍。“‘双十二’期间,订单量出现突破式增长,逐日递增近3000单。”三米品粥线上运营负责人王坤告诉记者。(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薛飞)

新闻推荐

《巡回检察组》开播

早报12月14日讯全程在青岛拍摄、备受瞩目的法治大剧《巡回检察组》(原《人民的正义》)震撼开播,自12月13日起每晚8点在湖南...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工业互联网2020-12-14 23:51
猜你喜欢:
评论:(数据为证 青岛人真的“很爱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