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可敬可爱的修老师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1-16 07:45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香港路小学三年级四班王天宸指导老师刘倩

从幼儿园大班开始,我就在修老师工作室学习朗诵、快板儿、讲故事。转眼四年过去,我从一名懵懂的小豆包成长为朗诵十级选手,还有幸加入了青岛晚报小记者团,这些都与修老师的谆谆教导分不开。

修老师有弯弯的眉毛,乌黑发亮的眼睛,每天都化着精致的淡妆,脸上总是洋溢着亲切的笑容,我们都称她为“修妈妈”。修妈妈的才艺可多了,唱歌、跳舞、手语歌样样精通,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她的敬业精神。每逢周末,修老师都早早来到教室,精神抖擞地展开一天的教学工作。一天下来,修老师的嗓子都哑了。修老师总是寓教于乐,她会用小礼物鼓励表现好的小学员,有了物质“刺激”,小朋友们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一样。修老师还很幽默,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一节课60分钟就这样在欢歌笑语中不知不觉地溜走了。我们常常觉得意犹未尽,恨不能延长上课时间。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修老师培养出来的文艺骨干活跃在各大校园,也在才艺大赛中展露头角。我想,今天我们以身为修老师的学生为荣,明天修老师也会以我们为荣的!

点评老师易明:读完小作者的文章,一位和蔼可亲、敬业又善于教育学员的修老师跃然纸上。孩子们的幼小心灵敏感又多情,每一分浇灌心灵的真挚的爱从来都不会被辜负。

新闻推荐

吞下36颗磁力珠4岁娃小肠差点划穿 再次提醒:误食可能造成重金属中毒,严重可危及生命!

磁力珠在男童体内穿成项链。(医院供图)半岛全媒体记者齐娟儿童吞食磁力珠的新闻层出不穷。1月15日,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可敬可爱的修老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