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重温“建党百年”之光追寻“华发学车”热潮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1-04-14 08:16   https://www.yybnet.net/

重温难忘烽火岁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自本报近期推出 “致敬百年 一心向党”栏目以来,有几位忠实读者拨通热线,娓娓道来他们的“炮火”往事。其中一位老读者看到本报 《92岁丁金升:听党话永远更党走》一文后,激动地表示作为文中主人公的战友,迫切希望与其联系,追忆共同的抗争故事,在本报记者的牵线搭桥下,这对老战友终于通过电话“见面”,再续战友情。

此外,随着天气转暖,本报联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驾校启动的“老年学车专班”招生持续火热进行中,自从去年驾考年限放宽后,很多想学开车的动心了,有不少70岁以上的老年读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咨询学车事宜。

诚然,学车已经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也是老年朋友的权利。开车是一种趋势,是老有所为的标志和老有所乐的表现。

不论何种原因,只要身体状况可以,家庭条件允许,老年人一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做。

值班记者 付瑶

新闻推荐

家长不会说话孩子怎会“听话”

家长:孩子上小学四年级,感觉现在是越来越气人了,每次苦口婆心地跟他讲道理,他却根本听不进去,为什么家长说的话,孩子总是左耳朵...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温“建党百年”之光追寻“华发学车”热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