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展”现专业品质“览”尽全球创意 青岛市赴上海专业实训干部 赵建梅 徐珊珊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6-11 07:04   https://www.yybnet.net/

妙文国际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集“文化创意、品牌传播、科技创新、工程管理”于一体的科技文创产业集团。到2020年底,已累计打造海内外文创项目1500多个,全球常设厅馆400余座,足迹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妙文国际快速发展逻辑在于:一是专业为基赋能发展。自创立以来,妙文国际始终专注展陈,深耕专业,鼓励创新,先后获得中国展览馆协会等20多个权威部门颁发的资质认证证书,服务世界500强企业300家,政府机构400家,铸就了“妙文出品,必属精品”行业口碑。二是人才为要支撑发展。不惜重金聘请境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生和行业能手,营造适宜人才成长的绿色生态,建立了一支敢啃硬骨头、能打胜仗的“虎狼之师”。三是文化为魂引领发展。“团结、创新、共赢”是妙文人所信守的企业文化。员工们热情高涨、激情投入,是妙文成长为行业领军的奥妙所在。四是诚信为本护航发展。董事长王爱民讲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诚信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做企业必须要信守承诺,说到做到”。

透视妙文国际的发展逻辑,可为青岛在培育市场主体、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方面提供以下借鉴。一是立足专业,提升能力。专业服务能力是体现一座城市营商环境的重要指标。要坚持专业化素质培养方向,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各级干部运用专业知识、专业思维、专业方法、专业精神开展工作的能力。二是立足开放,鼓励创新。开放是青岛最大的资源禀赋。青岛肩负着建设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等“国之重任”,必须坚持以开放促进创新倒逼改革,打破制约创新的各种障碍,真正让企业与城市携手奋进、相互成就。三是立足诚信,优化生态。青岛应加快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更加注重契约精神,承诺给企业的奖励补贴必须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努力营造让企业家安心、放心、省心、暖心、舒心的优质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电梯应急救援演练邀请市民亲身体验

早报6月10日讯青岛市市场监管局10日举行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进楼宇暨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随着电梯紧急报警电话和96333...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最后一次班会2021-06-11 07:18
打卡图书馆品书香2021-06-11 06:32
评论:(“展”现专业品质“览”尽全球创意 青岛市赴上海专业实训干部 赵建梅 徐珊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