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平度新闻 > 正文

才艺百花齐放,彰显幼教风采 平度市职教中心幼教专业举行才艺汇报演出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13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通讯员张宏超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2018年带着希望和梦想来到我们身边,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检验学生所学的成果,元旦前后平度市职教中心学前教育专业16级学生在实训楼多功能厅相继成功举办了两场才艺汇报演出。

汇报演出节目种类丰富,各具特色,有舞蹈、歌唱、朗诵、乐器演奏等形式。演出在喜气洋洋的开场舞《大秧歌》中拉开了序幕,流行、美声、民歌等曲目精彩绝伦,歌曲《槐花海》带我们徜徉在美丽的花海中,品味生活的甜蜜;古筝、钢琴等乐器演奏如绕梁之音,一曲铿锵有力的《战台风》古筝独奏,让观众体会到了雷霆万钧、策马疆场宽阔的意境;热情洋溢的舞蹈更是将演出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台上的演员们时而柔美,时而刚硬,演绎着不同风格的舞蹈作品。

本次才艺展示,除了在舞台上一展风采,还特别在教学楼三楼大厅里增设了美术美工作品展台,展出的作品主要是儿童绘画题材以及部分风景和人物画。美工作品也精彩纷呈,有布贴画、纸工花、灯笼、布艺玩偶、丝网花等,数量不多,但种类齐全。每天到课间的时候,都会有很多学生来到作品展示区前欣赏。一位前来欣赏展览的同学羡慕地说道:“太佩服了,竟然能创造出这么多不同风格的作品,真想拜他们为师呀!”才艺展示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尽情释放的舞台,每一则作品都融入了同学们大量的心血,全面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勤奋好学、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

新闻推荐

揭秘十三人团伙诈骗案,是什么让受害人屡屡中招?

“各位领导同事亲朋好友:本人已更换手机号码为153*****421,收到请回复!不便之处还望海涵!杨某”。翻翻你的短信记录,你是不是也曾收到过亲人、朋友、老板更换电话号码的短信提醒。但是,有谁能意识到,这...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才艺百花齐放,彰显幼教风采 平度市职教中心幼教专业举行才艺汇报演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