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平度新闻 > 正文

民生健康在心,食安培训先行 崔家集镇召开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13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崔家集镇:民生健康在心,食安培训先行。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晓伟通讯员马炳雷报道

本报讯近日,崔家集镇召开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议,镇食药所联合镇食安办对12家食品企业及食品药品经营业主共计178人进行食品安全管理员相关知识培训。会议重点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品安全管理员应懂法守法、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尽职尽责监管到位,对查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崔家集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和生命安全。

会议着重强调餐饮服务许可审查的基本要求及餐饮经营一般要求,并从严格原材料质量把关、改善生产加工环境、加强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卫生监管部门细化权力与责任等几大方面强化餐饮行业管理,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食品安全管理员要在各自的经营中和职责范围内,维护好食品安全职责,把食品安全作为自己份内的事,尽职尽责落实到位,增强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对查处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安全管理员的守法经营意识和食品安全自律意识。会议结束后,对符合条件的经营业主发放食品安全管理员合格证书。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到百姓的生命安全。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到食品安全的监管工作当中来,从心底重视食品的安全问题。

新闻推荐

庆祝工地完工,“哥俩”喝开心上路被查获

在建筑施工工地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禚佩佩通讯员李燕近日,东阁街道两市民张某某和官某某被云山派出所传唤,面对民警两人感慨道:“以后一定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

平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度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生健康在心,食安培训先行 崔家集镇召开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