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平度新闻 > 正文

平度举行35亿元项目签约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8-17 06:38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 昨天上午,平度市举行中开院和爱能森项目集中签约暨揭牌仪式,总投资35亿元的爱能森清洁能源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落户平度,同时为落户平度的中国科技开发院青岛分院及孵化器揭牌。

深圳爱能森集团是中国清洁能源领域的行业龙头、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计划在平度市开发区投资35亿元建设清洁能源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分三期投入,建成后产业园区年总产值达200亿元。在此前达成意向协议的基础上,为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爱能森集团在平度开发区注册成立青岛爱能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采取租赁厂房的方式筹建过渡工厂,同时于8月16日上午在开发区投产。平度市相关负责人在投产仪式上介绍:“青岛爱能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通过盘活闲置厂房方式,从6月6日公司注册登记到8月16日竣工投产,仅仅用了短短70天时间,让这片厂区焕发新生,创造了项目招引建设的‘平度新速度\’,也为清洁能源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后续建设开了好头,奠定了良好基础。 ”

中国科技开发院青岛分院及孵化器揭牌是集中签约仪式的一大亮点。该项目落户平度开发区,重点引进和培育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以及其他新兴产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近年来,平度抢抓入选山东省唯一国家中小城市综改试点和 “空港、高铁、轻轨”时代即将到来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全力打造投资发展和项目建设高地,平度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日益彰显,无限合作商机与强劲发展活力持续迸发,这成为吸引众多项目落户的重要原因。集中签约仪式上还签订了清洁能源产业引导基金等合作协议。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孙晓东 张仰运)

新闻推荐

入选《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经验案例》 平度两项改革创新成果全国推广

半岛记者韩小伟实习生迟珺怡通讯员张德杰孙科强报道本报8月14日讯14日,半岛记者从平度市综改办获悉,国...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度举行35亿元项目签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