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平度新闻 > 正文

服了!老赖闻听“拘留”立即还钱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2-13 06:50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2月12日讯 看到法官来了,赶紧拆了阻碍邻居出行的铁门;闻听会被拘留,立即归还8万赔偿款……2月1日,平度法院开展春节前集中执行行动,一些老赖迫于压力履行了执行义务。行动中,执行法官们共控制被执行人19人,拘留6人,执结6件,9件案件得以和解,执结案款205.8万。

平度蓼兰镇村民李先生和姚某是邻居,两家同住一条胡同里,还是前后屋。去年7月,为了方便自家停车,姚某在家门口北侧安装上了一个大铁门,这给李先生一家出行带来了不便。“俺去找他评理,他还理直气壮,说是铁门安在自家门口,谁也无权干涉。 ”李先生说,从去年开始,他先后找了姚某多次,但姚某始终不同意拆门。

去年11月份,平度法院一审判决姚某在10日内拆除铁门,可他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执行。2月1日的集中行动中,平度法院法官们来到姚某家中,准备强行拆除铁门,姚某见状赶紧带人将铁门自行拆除。

去年2月,平度市民张先生骑自行车外出办事,在由北向南经过平度崔家集镇一个十字路口时,被一辆抢行的现代轿车撞倒在地。后来,平度法院判决现代轿车驾驶人陶某支付8万元医疗费,可陶某耍赖就是不给。

2月1日,法官们在陶某家中将其查获。“俺不是不给,再缓几天,有了钱一定给。”面对法官,陶某又耍赖企图蒙混过关。“既然这样,我们只好对你采取强制措施了。 ”看到法官要拘留他,陶某赶紧归还了赔偿款。

(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尚静)

新闻推荐

“无声骑手”杨朋朋,停下脚步陪陪家人 一个个手势一张张笑脸都透着坚强

逐梦路上,“无声骑手”杨朋朋(中)正努力实现着自身价值,并感受着这座城市带来的温暖。图为杨朋朋与他的伙伴们。(资...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服了!老赖闻听“拘留”立即还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