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男子追尾后玩失踪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4-04 08:13   https://www.yybnet.net/

信报讯 4月2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刑警大队在平度市人民医院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这名逃犯姓高,平度市东阁街道办事处人,49岁,从2001年6月份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开始,他就居无定所,没有固定的工作。被抓获时高某某自己也松了一口气:“终于结束这种漂泊的日子了。”

原来,在3月13日下午3时左右,高某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鲁B1X8××的捷达沿308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至云山镇东1公里处,与前面一辆小轿车追尾。这是一起轻微交通事故 ,七中队民警很快就给他们处理完了,让双方第二天拿着保险单到中队来拿事故认定书。结果被追尾的当事人来了,高某某没来,民警也联系不上他。

当时,民警以为他有私事要处理,就通过公安平台想查找他其他的联系方式。这一查不要紧,发现他居然是个“网上在逃人员”。在2001年6月份,高某某农用四轮车上的反光镜被林某某驾驶的大货车给刮歪了,他伙同孙某某等人将林某某打成重伤,与林某某同行的付某某打成轻微伤。之后,他就消失了,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平度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看到这种情况,七中队民警先是到他家里去找 ,家里人告诉他们,他早就不在家住了,他们也不知道在哪。民警又找到车主,车主是莱西的一位李女士,她说不知道这事儿。民警就奇怪了,“他开你的车,你不知道他出交通事故了?”李女士说,高某某是她同学,这辆车是2017年他在莱西二手车市场买的。当时高某某称他忘带身份证了,让她帮着给办理的手续。挂了电话后,七中队队长将情况上报给大队领导。大队领导经研究,决定派出肇事科的“尖刀兵”,配合刑警强力突破,迅速破案,不能让这些网上在逃人员继续危害社会。

经过一番部署和准备,从3月31日开始对高某某实施缜密的侦查和布控。4月1日下午1时40分左右,民警获悉高某某正在平度市人民医院。民警在医院里搜寻了三个小时没有发现。2日上午8时20分左右,民警又赶往医院,看看高某某会不会来。在9时20分左右,民警在二楼化验科看到了高某某,当场将他控制住。在民警询问时,他说他知道自己是网上在逃人员,所以这些年他没有固定的住所,被抓到后他感觉自己也解脱了。目前,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城市信报记者 张盛倩 通讯员 李燕)

新闻推荐

平度市文化馆荣获“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半岛记者王晓伟通讯员孙倩倩宗绪昌近日,在2018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中,平度市文化馆榜上有名,被确定为绩效考核A级...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九曲巷游记2019-04-04 00:00
评论:(男子追尾后玩失踪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