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平度元素”新河草编闪耀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31 04:08   https://www.yybnet.net/

领导嘉宾参观版交会现场。文/图半岛记者王晓伟通讯员宗绪昌

7月5日上午,“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具有代表“平度元素”的“新河草编”亮相版交会,受到与会领导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喜爱。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40余名干部参观了版交会。

版交会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国家版权局原副局长阎晓宏,中宣部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王红勇,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等领导,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有关领导来到平度展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新河草编”产品,并与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不时驻足观看,并对新河草编给予高度赞赏。

据悉,此次参展的“新河草编”产品,是继在北京举办的“指间大象——山东平度新河草编非遗展”之后,又一次集中展出活动。展出的草编精品有百余个品种、700余件作品。同时,版交会上,平度市王磊的烙画、刘伟的面塑、金辉的岩雕石刻也在版交会上亮相,受到广泛好评。

2019青岛版交会是由国家版权局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版权局联合主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具体承办的全国唯一一个由地方政府主办的国际版权交易会。

新闻推荐

“学科建设工作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平度教育30项行动之薄弱学校学科建设行动,系列举措促进城乡教育均衡

平度的“学科建设工作队”将继续向乡村薄弱学校派驻。文/图半岛记者邬明洋通讯员王晓娟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省...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度元素”新河草编闪耀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