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优质驾乘 满意舒心 青岛华森汽车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发展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2-31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战斗堡垒引领前进航向,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共进双赢。成立于2011年11月的青岛华森汽车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创立于1996年11月的青岛华森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近年来,集团公司党支部扎扎实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引领23名党员与全体职工一起开拓创新,努力进取,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创造利益回馈社会

集团公司拥有坚强有力的党支部班子、团结有为的管理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公司创立以来,始终围绕“致力于帮助客户打造满意、舒心的品味驾乘生活”为目标,坚持“厚德载物,百年华森”发展理念,认真贯彻“一个宗旨(全员经营)、二个方针(创造利益、回馈社会)、三大目标(善待员工、以客为尊、追求卓越)、四项策略(经营制度化、管理合理化、产品特性化、服务专业化)”的经营措施,经过近20多年的积淀,华森已由原来单一的汽车销售、维修,进一步拓展形成集汽车驾驶员培训、车辆销售、车辆维修服务、车辆租赁、车辆救援停车、机动车审验检测、汽车保险、汽车装饰、二手车交易及家具定制加工、酒类销售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集团公司。

青岛华森汽车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地点位于平度市经济开发区海州路117号。目前,集团下辖华森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华森汽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德东风标致4S店)、华森鑫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华森停车服务中心、华森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东森二手车交易中心、华德木业公司、华森云门酱酒品质生活馆9个子公司,现有职工260余名,年上缴利税300余万元。

热心公益获奖连连

在创造经济财富的同时,该集团公司还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平度政治、社会发展做出了骄人的贡献。先后出资30余万元支援南方抗雪救灾和汶川、玉树等抗震救灾;出资30余万元支持平度新农村环境整治建设和村村通公路建设,为农村修路并安装照明路灯及灌溉设施;出资15余万元,参与“爱心助学”和残疾人救助;出资30余万元,冠名支持平度市“华森杯”中国画临摹展,为建设胶东特色文化名城做出了贡献。此外,在传承孝道文化、弘扬中华美德方面,集团公司也是永站排头,先后冠名支持平度市开发区“华森发现美——好媳妇”公益评选活动,在开发区评选表彰了百名“好媳妇”,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播了正能量。在华森,逢年过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孤寡老人已成为一种习惯。

事迹不胜枚举,荣誉纷至沓来。华森党支部先后被青岛市委组织部命名为“青岛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并被表彰为“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党组织”。党支部书记、集团公司董事长杜森德先后连续9年被表彰为平度市“优秀共产党员”、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青岛市“优秀党务工作者”。2015年被表彰为“感动平度‘十佳人物’”。集团公司也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汽车维修行业质量信得过企业》《青岛市AA级资信企业》《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青岛市免检企业》和《青岛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尊师重教先进单位》。集团辖属的汽车租赁公司、汽修公司、华德东风标致4S店还是青岛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定点租赁服务单位”、“定点维修服务单位”和“定点采购供货单位”。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华森集团抢抓国家产业政策调整,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瞄准“建百年华森”的目标,正奋力谱写华森集团跨越发展的盛世华章。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马丙政通讯员张德杰

新闻推荐

只要群众满意,就一切值得 平度新河镇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更好服务群众

半岛记者邬明洋通讯员马晓萌“俺和喜萍商议好了,给您老人家置套两居室的新楼房,嘿嘿,再帮您找个老伴儿!”这里是新...

平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度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辉煌七十年2019-12-24 23:50
猜你喜欢:
评论:(优质驾乘 满意舒心 青岛华森汽车经贸集团有限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