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镜头下的最美“逆行者”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3-27 03:33   https://www.yybnet.net/

1月30日,医院党支部成立“战时党员先锋队”,党员们面对疫情毫无畏惧纷纷写下“请战书”,全体党员干部争做“防疫先锋党员”。

▼2月1日,面对鲜红的旗帜,全体党员齐举右拳,庄严宣誓

1月23日,春节前一天,医院党支部面向全院干部职工下发“集结令”——“守护健康打赢疫情防控战”倡议书,全体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主动请愿加入疫情防控保卫战中。

□文/图通讯员刘顺宁

半岛记者林山

2020年的这个新年,席卷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猝不及防,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亿万同胞的心,在疫情大肆猖獗之时,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却有这么一群“逆行者”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前线,他们用最美的身影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健康防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还有很多像“平度三医”人这样共同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也同样是此次抗疫中最美的身影!

在巍巍大泽山下的路口,过往车辆川流不息。自1月29日至2月21日医务人员在风雪严寒中24小时值守为过路群众监测体温。

医院急诊大厅的预检分诊处,有这样一群“美丽”的人,不畏严寒,24小时值守关口,严格把关,将病毒拒之门外。

内一科主任李华兴,一名57岁的老党员,为发热门诊、呼吸内科等抗“疫”一线构筑了坚强的防线,查房、会诊、培训,夜以继日的工作……无不诠释了一个老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长时间处于高强度工作状态中的发热门诊医务人员,正全副武装检查工作台,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他们也是24小时值守,恪尽职守的他们没有一丝抱怨,而是以加倍的认真与细致全心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新闻推荐

凝心聚力,筑牢水利疫情防控网

文/图通讯员刘丰启张亚萍半岛记者郭巧玲一千句“加油”,不如一次行动。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面对严峻的防控...

平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度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镜头下的最美“逆行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