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 商(协)会快讯 ]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05 02:26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市呼伦贝尔商会党支部

到平度市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半岛全媒体记者李潇

近日,由青岛市呼伦贝尔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贾建宇带队10人一行到平度市南村镇、李园街道、东阁街道参观考察,对接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平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崔永梅和工商联党组成员方永乐陪同参观考察。

下一步商会将会引导推动更多的民营企业参与光彩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平度贡献“呼伦贝尔力量”。

青岛市女企协会

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半岛全媒体记者李潇

青岛市女企协会四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于2020年10月31日在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胜利召开!会议由轮值会长荣淑玲同志主持,上届轮值会长孙瑛同志在大会上与副会长荣淑玲进行了轮值交接并授牌。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次会议精神,高站位把2021年协会重点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目标结合起来聚焦发力,为青岛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理事们也纷纷表示,在女企协会这个大家庭里,姐妹们一定会借助于这个平台,聚心合力,聚资源、赋能量,促进会员单位协同共赢,一路芬芳迎接美好未来。

青岛市浙江商会

开展“首届商会周”活动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浩

近日,青岛市浙江商会紧扣“商会,让企业更有力”的“首届商会周”活动主题,举办形式多样的学习和走访活动。

通过此次“首届浙江商会周”活动,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为企业树立发展信心,为商会探索赋能企业新路径提供了新思路。青岛市浙江商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服务创新活动,为践行“八八战略”和“十五大攻势”贡献力量。

青岛市菏泽商会与青岛市潍坊商会达成友好商会意向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浩

近日,青岛市菏泽商会荣誉会长曹义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建辉、常务副会长丁春生应青岛市潍坊商会会长林夕宝之邀,赴青州考察青州云门春酒业集团。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青岛市菏泽商会与青岛市潍坊商会达成了友好商会的意向,为未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闭门著书忘岁月,挥笔落墨如云烟

徐国华,1926年生,山东省平度市人,当代著名的书法家、画家,号天柱山民、潇湘轩主、卧龙小隐、赝石、聋翁等。少年时就读于...

平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度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商(协)会快讯 ])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