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孝老爱亲 收获荣誉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1-02-08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 《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青岛万林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李言涛,集团旗下平度市言林养老院院长张大伟,同时获得“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我从事与养老有关的行业已经30年,从最初的创业艰难,到如今不断发展壮大,千万老人能够享受我们的贴心服务,心里十分满足。”今年57岁的李言涛已经头发花白,这些年凭借对养老的不舍和眷恋,把“办一个能让老年人享受幸福晚年的养老院,做养医结合、健康产业的民族品牌”的追求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为老人构筑起了一个个幸福之家。李言涛介绍,万林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平台,形成了以医生和护士为团队核心,以康复师、护理员、心理咨询师为补充的服务团队模型,并且建立了可复制、可推广的“青岛居家护理模式”。

面对荣誉,李言涛坦言,养老事业虽然是朝阳产业,但道路是曲折的,他要做的是“百年老店”,不但将自己在美国留学的儿子和女儿拉回来做养老,而且对培养人才付出了很多心血。平度市言林养老院院长张大伟重家风、重家教,孝老爱亲,普遍受到赞誉。自2014年以来,每年春节都是张大伟主动要求留下值班,大年初一给全体入住老人逐一拜年。在他的陪伴下,老人们安心地度过了一个个新年。

“我的养老理想是让做养老的人更有爱心、收入更高,将养老事业坚持做下去,让更多的老人得到关爱。”李言涛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为老服务事业中有更大的担当,标杆引领、率先垂范,带领“万林人”奉献为老服务智慧,谱写为老服务新篇章。

(记者 张磊)

新闻推荐

青岛工会通过优化书屋环境、激励政策、打造智能职工书柜等措施,让职工书屋真正“用”起来、“活”起来 来读书吧,身边就有“图书馆”

阅读阶梯、茶歇餐吧、咖啡小镇……近日,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青岛涵春工贸有限公司的职工书屋有了新模样:书屋与茶歇品茗相结...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孝老爱亲 收获荣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