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合水县运管局多举措加强 春运期间驻站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0-01-2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宋琴)2020年春运已拉开序幕,为营造和谐、有序的客车运营环境,合水县运管局多措并举,加强春运驻站安全监督,全面检查进出站客运车辆,确保道路客运安全。

合水县运管局重点检查了车辆是否按照规定配备灭火器、防滑链、三角木、安全带、安全锤等安全设备;车辆是否按规定喷涂门徽、监督电话,车厢内是否张贴票价表、《旅客安全告知书》、设置旅客意见簿;车辆《道路运输证》、线路标志牌、承运人责任险、从业人员资格证等手续是否齐全有效;营运客车 GPS 车载终端是否正常运行等。对发现有问题的车辆,立即提出整改意见,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不允许参加春运,整改并通过检查后方可参加春运,并详细做好检查台账记录。

同时,加强客运驾驶员安全教育,履行安全告知制度,严格驾驶员操作规程,杜绝违规行车现象发生;落实客运企业车辆动态监控主体责任,利用GPS平台实时监控行车全过程,实时分析、处理车辆行驶动态信息,及时提醒驾驶员纠正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客运站内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禁止携带烟花爆竹、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进站乘车,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医改惠民服务升级

(上接1版)推进医改破解看病难题“这次住院治疗了12天,医药费只有849元。”最近从吉岘镇卫生院住院康复回家的孟建国,说起医疗...

合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水县运管局多举措加强 春运期间驻站监督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