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合水县全面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来源:陇东报 2020-04-06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丑继超) 开春以来,合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组积极组织项目所在乡镇和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抢抓施工进度,迅速掀起了项目建设高潮。

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900万元,完成平田整地54亩,建成小型集雨窖22座,新建水塔2座,维修泵站1座;疏通田间排洪渠1.26公里,衬砌田间排洪渠300米,灌溉主管道埋设13公里;开挖回填500立方米晾晒池2座、砂石路土路基平整37公里、碾压水泥路基础6公里。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合水县及时召开项目乡镇、村组、监理公司及施工单位联席会议,施工企业把工程量细化到每一天、每个施工组,实行“周报”制度,切实做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统筹安排、科学调度。采取倒排工期的方式,将施工进度逐天分解,每个项目区都指定专人负责,与乡镇干部共同协调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监理单位每天吃住在项目区,进行旁站式监督,并对在施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责令整改。县农业农村局采取“一看、二敲、三对照”的办法,严格监督把关,并对监理履职情况现场予以监督。同时,充分发挥村组干部的作用,认真听取他们对质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使每一项工程的检验都在严格控制之中,力争使每项工程都是“精品工程”。

新闻推荐

板桥镇干部争当“推销员” 工作群接力化解“销售难”

本报讯(通讯员郭阳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物流运输体系滞缓、“无路可销”使农产品销售受到不小的冲击。合水县板桥镇柳沟村...

合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水县全面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