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600辆共享电单车 “松果”落户合水

来源:陇东报 2020-04-08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强)近日,共享电单车品牌“松果电单车”作为民生工程项目入驻合水县,首批投放600辆。

据介绍,合水县是“松果电单车”在庆阳投放的第一批试点县(区),分别在西华南街和北街主要路段设置30个投放点,方便群众随时取用。

合水县此次引进的“松果电单车”不设固定充电桩,不设固定租借网点,随用随取,无须缴纳押金即可使用,按里程计费。市民只需下载松果出行App,注册和实名认证后,通过微信和支付宝“扫一扫”均可使用。结束用车后,市民用户将车辆停在非机动车公共停车处,点击手机页面“结束用车”即可完成还车。小区、学校、公园、小巷、医院等封闭场所禁止还车。

新闻推荐

合水县税务局 多措并举助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合水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强化服务保障措施,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甘肃振海塑业有...

合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疫”线守初心2020-03-02 00:52
评论:(600辆共享电单车 “松果”落户合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