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华池新闻 > 正文

西安绝大多数班车停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05 04:23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赶公交车摔倒本报记者马昭实习生边靖媛摄

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七大客运站获悉,受雨雪天气影响,道路湿滑,绝大多数客运班线不得不停运。

因雨雪天气,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的多数班车停运,包括甘肃方向:环县、西峰、平凉、静宁、合水班次全线停运,清水、隆德、早胜、华池、镇远、正宁、静宁、宁县、华亭、周家、庄浪班次停运;山西方向:孝义、侯马、长治班次停运;宁夏方向:银川、固原、吴忠、石嘴山班次全线停运,盐池、彭阳、海源、西吉、灵武班次停运;内蒙古方向:包头、东胜、乌审旗班次停运;河南方向:栾川、林县、温县、卢氏班次停运;江苏方向:如皋班次停运;省内方向:眉县(部分)班次停运、杨凌班次停运。

三府湾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表示,1月4日班线全部停运。“道路湿滑,主要是出于旅客的安全考虑。我们根据旅客需求,会给已购票旅客进行改签或退票。”

城北客运站工作人员称,4日,该站除机场大巴外,其余班线全部停运。纺织城客运站4日客运班线全部停运。城西客运站除机场大巴、兴平班线外,4日其他班线都停运。西安市汽车站除910路、921路、922路公交车发少量班次外,其余线路车辆全部停运。

城南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客运站从1月3日16:00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对受到降雪影响较为严重的西汉班线进行紧急停班处理,4日由于各条高速公路还不具备安全运输的条件,因此该站前往汉中、安康、商洛方向的全部班线停运。未停运的线路只有928鄠邑区,929东涝峪口,机场大巴三条线路。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郝思荣

新闻推荐

方言散打吃饱了 没事干

方言散打□童华池北方人说“撑饱了没事干”,是骂那些闲得无聊,往往闹些恶作剧的人。类似的情况,成都人的说法则更有风味,且意义有所扩大。出自年龄稍大一点的人口中的话,常是这样一句:“吃饱了...

华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绝大多数班车停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