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落幕临夏州男女代表队双双夺得亚军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7-20 1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玉兴通讯员杨生维)7月16日,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庆阳市华池县落下帷幕,临夏州男、女代表队双双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省体校等单位共计16支男子篮球队、11支女子篮球队参赛,临夏州男、女两支篮球队运动员、教练员共计25人参加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

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第一阶段,临夏州男、女队均分组A组,男队小组赛先后击败了陇南、庆阳、白银、金昌、华池、省体校、兰州新区代表队,以七战七胜积14分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以59:49战胜酒泉队,挺进决赛。决赛中,临夏州代表队与实力强劲的兰州市争夺冠军,最终以46:50不敌兰州市代表队,获得亚军。

女篮比赛,临夏州代表队先后战胜了省体校、白银、金昌、张掖代表队,以

五战四胜一负积9分,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临夏州代表队以42:36击败天水代表队,顺利挺进冠亚军决赛。决赛中,临夏州代表队以45:48惜败对手获得亚军,取得了临夏州新一届女篮的最佳战绩。

近年来,临夏州积极组队参赛,全力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推动临夏州篮球运动普及发展,发现和培养了一大批篮球优秀运动员,参加省运会等大赛,为临夏州争得了荣誉。

新闻推荐

山庄乡党建“三链”引领脱贫攻坚

本报讯(通讯员温珂、左红霞、冯进进)在华池县山庄乡尚湾村食用菌扶贫产业园区,一座座食用菌栽培大棚错落有致,大棚内一排排菌...

华池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落幕临夏州男女代表队双双夺得亚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