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2019柳州房地产大数据与金融创新暨年中权威榜单发布会今日举办 百余房产金融精英齐聚盛会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30 17:42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蓝超君)7月30日下午,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与易居·克而瑞强强联手,共同举办的“2019柳州房地产大数据与金融创新暨年中权威榜单发布会”,将在柳州莲花山庄(华池厅)举行。届时将有百余名房地产行业精英、金融行业代表以及相关学者与会。发布会主要以权威数据解码2019年上半年柳州楼市,以行业远见,洞悉下半年柳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发布会现场,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广西区域总经理吴宁将通过PPT展示,深入浅出地介绍并分析柳州2019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现状,预测下半年楼市发展方向。通过对大数据的分析,总结2019年上半年行业发展的规律,解码下半年的行业发展动向。

值得关注的是,发布会现场还将重磅公布2019年上半年柳州楼市排行榜单,包括《2019年1-6月柳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20》《2019年1-6月柳州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TOP20》《2019年1-6月柳州商品房单盘销售金额TOP20》《2019年1-6月柳州商品房单盘销售面积TOP20》《2019年1-6月柳州商业销售金额TOP5》等系列权威榜单。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进驻柳州房地产市场,今年下半年,柳州房地产市场将呈现龙争虎斗的局面。在这一关键时刻,作为桂中地区深具影响力的权威媒体,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继续携手权威数据来源易居·克而瑞,以专业的数据记录柳州楼市的发展,以深度、客观的态度反映市场,审视行业的发展轨迹,为行业和购房者提供有力的参考价值。

同时,通过金融创新榜的评选,为金融机构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相关内容详见17-40版)

新闻推荐

杨亚波:“驻”进百姓心窝里

文/图本报记者郑朝静从西装革履的金融白领,到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这样的工作角色转变,杨亚波只用了不到一周时间。2018年3月...

华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培训现场。2019-07-15 00:48
评论:(2019柳州房地产大数据与金融创新暨年中权威榜单发布会今日举办 百余房产金融精英齐聚盛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