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华池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11-02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据甘肃纪检监察网消息 近日,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分别是:

永登县民政局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向他人索贿问题。2010年至2018年,赵永琏在担任县民政局低保办(社会救助办公室)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办理城乡居民低保五保、大病医疗救助、贫困户养殖扶持等资金申请过程中,多次向他人索取资金52.59万元。

华池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原主任李艳丽虚报冒领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补助资金问题。2016年至2018年,李艳丽在担任华池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期间,采取虚报冒领手段套取学生补助资金35.5万元据为己有。同时李艳丽还存在挪用公款46.68万元归个人使用的问题。

和政县农业农村局原副局长兼种子管理站站长李文锦违规套取扶贫资金问题。2017年至2018年9月,和政县种子管理站在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和贫困户产业脱贫示范工程项目中,李文锦授意单位会计通过虚列培训时间、人员等方式违规套取20.2万元。

靖远县永新乡永新村党支部原书记顾生耀、村委会原主任赵建明套取退耕还林补助款问题。2004年至2006年,赵建明、顾生耀伙同他人采取骗包、承包等手段,将本村和相邻村社的1799.1亩土地列入退耕还林工程设计范围内,套取国家退耕还林补助款176.8万元。

新闻推荐

华池县举办南梁红色故事会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张蕊娜)根据华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华池县近日举办南梁红色故事会活动,全县各级党支部书...

华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