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环县新闻 > 正文

用速度作答 以实效说话 ——环县推行“三零三式”服务改善营商环境纪实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6-28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朱婕朱雅琴

6月的陇东,阳光炽热。

环县西滩工业园区内的中盛农牧公司,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繁忙的肉类深加工生产线上,工人们正熟练地操作着机器设备……

一年来,在环县各级部门的帮助下,中盛公司顺利完成了签约、建设、投产,创造了“中盛速度”。

一年来,“只要企业带着资金项目来、剩下的事情我们办”的观念在环县落地生根,办事零障碍、服务零距离、企业零跑腿和贴心式、保姆式、帮办式的“三零三式”服务模式蔚然成风,为环县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刻下鲜明的注脚。

办事零障碍创出“中盛速度”

回忆起项目从无到有的创建历程,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国仍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办企业,最让我头疼的就是办理各类证照。有了环县政府的协助,16项证照竟然只用了2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建成3个厂子的项目只用了半年,速度真快!这在我此前的经验里,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王兴国说。

这样的速度,得益于环县积极探索推行“三零三式”服务模式。

2016年11月,中盛企业签约当天,环县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全面负责中盛项目建设中的各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王兴国说,“只要项目有事需要找领导帮忙协调解决,我永远可以在第一时间找到他们。”过去一年多,王兴国给环县县长何英禅打了无数个电话,“甚至凌晨两点,何县长都会认真回复我的疑问。”

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环县31次召开肉羊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协调服务专题会议,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此外,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服务保障单位齐心协力、共同工作,随时准备解决问题,直至建成投产。(转2版)

新闻推荐

环县两名乡村教师荣获第五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奉献奖

■通讯员汪正科本报讯近日,第五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评审结果出炉,环县合道镇瓦天沟小学唐生业、樊家川镇关沟小学郝强...

环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环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速度作答 以实效说话 ——环县推行“三零三式”服务改善营商环境纪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