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章志兼主持召开西峰区委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陇东报 2018-05-09 09:26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刘保秀

本报讯5月6日,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主持召开西峰区委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区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中共西峰区委常委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方案》《中共西峰区委常委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等。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和西峰区设施蔬菜基地经营管理体制改革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省委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全面坚决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具体举措,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市和区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省、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解决的问题逐条逐项扎实整改。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整改工作,把问题整改与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两篇大文章”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担负起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建立任务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各级领导干部要对标中央八项规定,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加强和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为全区树起标杆、作出表率。要严肃追究问责,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把蔬菜基地改革作为壮大“南菜”产业、促进四大主导产业协调发展的有效举措。按照“市场运作、政府支持、权责明确、债务清晰、监管到位”的总体要求,下决心解决体制、机制问题,高标准招引有实力的企业入园改造,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黄正军杨守金督查西峰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李彬本报讯5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市委常委杨守金先后前往市人民检察院、城南绿地广场、庆阳三中棚改片区、原市委棚改片区和地毯厂棚改片区,对西峰城区海绵城市...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志兼主持召开西峰区委四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