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做好企业的“贴心人”

来源:陇东报 2018-10-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会议主要就5月1日起增值税税率由17%和11%调整为16%和10%有关文件通知进行了解读,对全市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了说明,对新制定的《大企业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上,纳税人代表围绕如何做好纳税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就普遍关注的政策热点问题,从营改增一般性政策、税收优惠、进项税额抵扣和“最多跑一次”着手,提出意见建议,有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依托平台 降低涉税风险提升服务水平

近年来,市税务局依托省局大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平台,将176户大企业基础信息进行补录,宣传辅导企业掌握平台功能和操作,通过平台实时响应大企业涉税诉求,降低涉税风险,及时为企业传递政策并解答相关问题,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税务系统共通过大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平台受理并答复纳税人咨询72人次,办结其他涉税诉求23户(次),发送风险提醒25户(次),接受大企业税收遵从协议谈签2户(次)。

庆阳市税源结构单一,千户集团企业税收贡献大,今年我们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切实解决大企业办税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研究推行务实、高效、便捷的个性化服务项目,让大企业纳税人真正体会到纳税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付明佳说。

新闻推荐

贠建民朱涛督查验收和谐广场海绵化提质改造工程

本报讯(记者李彬)9月29日晚,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西峰城区和谐广场,现场督查验收和谐广场海绵化提质改造...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做好企业的“贴心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