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西峰税务四措并举促进绩效管理与数字人事深度融合

来源:陇东报 2018-12-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吕涛)西峰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的目标导向作用,立足工作实际、探索工作方法,四措并举加强绩效管理与数字人事工作相互促进、深度融合。

精益求精理指标。西峰区税务局重新构建个人绩效制度体系、指标体系、考评体系,对两者在范围、指标、方式、结构、周期、规则等方面差异,采取技术手段予以调整修正,对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统一制度框架、统一指标体系、统一计算口径、统一考评周期、统一测评方式、统一评价结果。

求同存异精管理。切实做好做足机构设置、运行体系等顶层设计工作,明确新的职责分工,制定新的工作计划,避免数字人事与绩效管理运行过程中出现多头管理的问题。同时加强数字人事与个人绩效相挂钩、个人绩效与组织绩效相挂钩,通过环环相扣、层层严控,数字人事与绩效管理双轮驱动,提升干部工作积极性。

严格要求抓落实。部门负责人按照绩效考评指标推送本月工作目标,并对工作成效提出严格要求,督促干部在工作中干出成绩、干出实效。通过干部工作痕迹化实现绩效管理指标落实有迹可循,全面掌握绩效管理指标落实情况,查漏补缺、打磨完善、精益求精。

事半功倍抓培训。将绩效管理培训与数字人事工作培训一同开展,做到培训对象分级、分类全覆盖。并对绩效管理系统与数字人事系统中的相似之处和不同之处进行讲解,及时消除了干部们的疑虑,减少了中间环节、减轻了干部负担、减小了推进工作阻力。

新闻推荐

朱涛在庆阳石化公司调研

本报讯(记者李彬)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庆阳石化公司调研时强调,要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准确研判形势,全力挖掘潜能,稳...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税务四措并举促进绩效管理与数字人事深度融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