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让庆阳紫苏香飘四海

来源:陇东报 2019-07-0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生产过程质量监督控制体系”“入库验收管理体系”和“出厂商品质量监控体系”,加上完善的车间管理、仓储管理,确保了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的全程监控。

2016年9月,天露油脂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已注册“十磨佰年”紫苏油商标,同时注册成立了甘肃沐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上线淘宝、天猫旗舰店,还在上海成立网络营销中心,使“十磨佰年”紫苏油系列产品在线上、线下形成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是企业经营之本。天露油脂的发展壮大,与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息息相关。林正华说:“我们的紫苏油出厂要经过20多道工序,从原料筛选、清洗、烘干,到压榨、沉淀、精滤、装罐、出厂,每一个环节,都有生产技术人员专门把关。”

据了解,天露油脂公司每年收购紫苏籽500多吨,年生产紫苏油200多吨,实现销售收入500多万元。产品主要销往上海、深圳、江苏常州、山东青岛等地。并坚持消费者放心、生产者安心、监督管理者省心的原则,建立了从田间到餐桌可追溯系统。同时,带动周边农户参与发展特色产业循环经济,上千名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为增加农民收入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承担起了应有的社会责任。

“今后,我们要把企业技术优势和当地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加强对高附加值紫苏产品的研发、加工和贸易,让庆阳紫苏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相信在将来,庆阳紫苏油一定会香飘四海!”林正华信心满满地说。

新闻推荐

西峰区中(职)小学幼儿园2019年暑假实行错时放假

本报讯(见习记者路世玲)6月26日,记者从西峰区教育局了解到,西峰区中(职)小学幼儿园2019年暑假实行错时放假。幼儿园、义务教育...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庆阳紫苏香飘四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