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排查隐患保供电安全

来源:陇东报 2019-07-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苏越)国网甘肃庆阳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从6月中旬在全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隐患专项治理排查”工作,确保输电线路和整个庆阳电网的安全运行。

在此次专项排查治理工作中,庆阳供电公司采取基层单位领导率先垂范包片、班组长和党员以身作则包线、技术骨干和职工群众包段的“三包”方式,重点做好念好“安全紧箍咒”、打好“线路预防针”、抓好“线路防控点”、下好“安全生产棋”等四个方面的工作,全力加强线路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

庆阳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深入到基层班组和生产第一线,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逐基逐杆建立巡查档案和第一手资料。组织党员干部对所辖线路设备及危险点、预控点和事故易发地段进行重点巡视,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提高供电可靠性。

同时,组织党员深入社区、街道和乡镇,向广大城乡居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以及《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对在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鸟窝、导线悬挂异物、塔材部件丢失锈蚀、拉线松弛、铁塔基础下沉、塌方、绝缘子闪络等影响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各种事故隐患、设备缺陷,进行了全面处理,防患于未然。

新闻推荐

庆阳“小海豚计划”志愿者走进特教学校献爱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路世玲)7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庆阳中心支公司“小海豚计划”志愿者来到庆阳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陪伴是爱,让...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排查隐患保供电安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