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首届南佐遗址文化发展研讨会举行

来源:陇东报 2019-09-10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生王富强记者闫慧)9月7日,西峰区后官寨镇党委、政府举办了首届南佐遗址文化发展研讨会,市内文化专家、学者以及社会文化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研讨南佐遗址文化发展新蓝图。

会上,后官寨镇介绍了南佐遗址的发展脉络和今后的发展计划。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讨论交流,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保护、利用南佐遗址的时代意义、实施步骤、具体目标以及急需把握的关键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以这次研讨会作为南佐遗址保护开发利用的新起点,积极推进南佐遗址历史、学术、文化的深入挖掘。期间,与会人员前往南佐遗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新闻推荐

疾控中心联合西峰区疾控中心、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东湖公园西门广场为市民测量血压、血糖,科普“三减三健”知识,引导群众形成健康生活方式。

9月1日是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庆阳市和全省同步,以“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口腔...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南佐遗址文化发展研讨会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