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贠建民卢小亨督查海绵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陇东报 2020-05-29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杜斌伟)5月27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深入海绵城市项目施工现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贠建民、卢小亨先后前往小崆峒沟道综合治理、镇原东路新建海绵化道路、张铁沟沟道综合治理、东郊湖、解放东路内涝治理、小北湖、董志塬水厂、马莲河大道新建海绵化道路等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工艺和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当天下午,贠建民主持召开汇报会,市住建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林草局、市水保局和西峰区政府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

贠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西峰区要充分认识海绵城市建设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强化时效意识、交账意识,抓住仅剩的3个月时间,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紧盯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限期完成征拆任务,(下转4版)

新闻推荐

西峰营造绿色发展空间

位于西峰区的庆阳市城市海绵运动绿地。(资料图)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温聪聪西峰区游园广场环境优美(资料图)。新甘肃·甘肃...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贠建民卢小亨督查海绵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