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西峰城区公交卡丢失后该怎么办?

来源:陇东报 2020-09-07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见习记者 胡文韬

日前,市民王先生致电掌中庆阳新闻热线0934-6660011,反映西峰城区公交卡丢失后不知该如何办理?针对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庆阳公共交通集团安全运营部相关工作人员。

该工作人员介绍,挂失公交卡有两种方式:一是拨打0934-8855134挂失,提供持卡人身份信息,次日拿身份证到窗口补卡;二是直接到窗口挂失,次日拿身份证到窗口补卡。有的小学生没有身份证,可以拿户口本办理,15周岁以上的学生补卡,除带身份证以外,还需要带学生证。

该工作人员表示,丢卡、补卡的大多是学生,其次是老年人和普通卡市民。据统计,截至7月底,庆阳公交集团共办理近16万张公交卡,其中普通卡6万余张,学生卡6万余张,敬老卡3万多张,爱心卡4000多张,军人卡230张。

据了解,自2020年8月29日起,庆阳公共交通集团公交IC卡服务中心停止办理所有业务,包含普通卡、学生卡、敬老卡、爱心卡、军人卡的办卡、充值、挂失、换卡、退卡、年审等业务,相关窗口及业务搬至市政务大厅一楼A区办理,作息时间按照市政务大厅工作时间执行。

新闻推荐

你的湿气“祛”对了吗?

本报记者高于婷近日,市民魏女士感到身体很不舒服,睡不醒感到乏力、舌苔白腻厚重、口干口苦,从朋友处听说,这些症状可能是湿气...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徐济时老师二三事2020-09-05 00:43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城区公交卡丢失后该怎么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