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开展“小散乱污” 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陇东报 2020-05-19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康 通讯员王勇)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环境质量,近日,庆阳市生态环境局宁县分局开展“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宁县分局针对影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污染问题,成立“小散乱污”企业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小组,利用宣传栏、网站、电视等传统形式和短视频、微海报、H5等新媒体方式加强宣传力度,增强全民环境保护意识。通过强化舆论监督,加强信息公开,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开通“12369”环保举报热线,保障人民群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同时,该局强化日常巡查,落实环境监察“网格化”责任制,建立“小散乱污”企业日常监管整治长效机制,实现了责任到人,压力传导,确保了相关企业按标准时限落实整治任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执法车辆15辆,对辖区内18个乡镇257个行政村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排查,排查出1家“小散乱污”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新闻推荐

宁县中医医院举办主题演讲 比赛暨抗疫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李建强通讯员豆睿)5月11日,宁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了以“疫情防控奋勇争先护佑生命大爱无疆”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暨...

宁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开展“小散乱污” 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