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李虎林把握机会 不负青春

来源:陇东报 2019-10-04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郑朝静

创业,是庆城县马岭镇董家滩村小伙李虎林的梦想。

2010年大学毕业后,李虎林先后在西安、深圳、银川多地奔波打拼,做过产品销售、流水线操作员,还在建筑工地上当过苦工。六七年的打工生涯里,他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社会阅历,还不断地学习武装自己的头脑。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庆城县的各大酒店、农家乐,野鸡是一个“紧俏货”。他萌生了养殖野鸡的想法,立即在网上查到外省有一家野鸡养殖场做得非常成功。2017年8月,他只身前往该养殖场考察,并在养殖场学习一个月,终于掌握了野鸡养殖的技巧。

随后,他引种进行养殖。在他的悉心照料下,几个月之后,第一批七彩山鸡出栏了,成活率达90%,这让他兴奋不已。

李虎林把目标客户定位在中高档消费群体,他跑遍了市、县周边的酒店、农家乐,销售有了起色。他还利用手机软件坚持每天宣传,在传统销售模式和微商模式的配合下,慕名前来购买的人越来越多。

目前,他养殖的七彩山鸡存栏量5000只,月销售200只左右,实现月销售收入1万元。他计划在年底扩大养殖规模,分批分季饲养,保证消费者随时都能吃上他养的七彩山鸡。

2018年,李虎林先后被县、乡评为“农村致富带头人”,他说:“要勇于抓住机会,遇到困难多想、多学、多问,只要认真做一件事,就没有做不成的。”

新闻推荐

中石油在庆城发现10亿吨级大油田

据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记者刘羊旸)记者29日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石油今年在鄂尔多斯盆地长7生油层内勘探获...

庆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庆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虎林把握机会 不负青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