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庆城县第一季度白瓜子出口创汇118万美元

来源:陇东报 2020-04-12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柳玮 通讯员张晋恺)自今年企业复工以来,庆城县嘉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无壳白瓜子销往韩国、德国、法国、英国等12个国家,截至3月底,出口创汇118万美元,累计出口创汇820万美元。

庆城县嘉辉食品有限公司以南瓜子仁、无壳瓜子仁、葵花籽仁、黄花菜等农副产品为主,在加工、分拣等生产工艺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白瓜子仁分级标准高,产品质量上乘,深受国内外客商青睐,形成了较为稳定的销售市场。

近年来,庆城县坚持把白瓜子产业作为外向型经济支柱来抓,扩大种植规模,引进战略投资,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积极探索建立外贸企业服务机制,不断拓宽外经贸发展渠道,实现全县外向型经济持续增长。

新闻推荐

何平发:庆阳黄酒壶制作传承人

通讯员李世栋何得鉎有着深厚周祖农耕文化底蕴的庆阳,当地人每逢婚丧嫁娶、祝寿满月、年关节庆,“黄白二酒”是必不可少的。...

庆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放风筝历史悠久2020-04-08 09:21
评论:(庆城县第一季度白瓜子出口创汇118万美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