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正宁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北辰区对口帮扶 正宁县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陇东报 2018-08-07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丽娜) 8月2日,天津市北辰区对口帮扶正宁县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县人才大厦举行。

招聘会上,天津市北辰区人社局共组织16家优质企业赴正宁县参会,涵盖电气、物业、机械制造、医疗卫生、健康服务、家居用品等多个领域802个就业岗位。各乡镇务工人员由分管领导带队,包括高校毕业生共计500多名求职人员到场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6人。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确保天津市北辰区对口帮扶正宁县工作顺利开展,有助于实现就业扶贫从“大水漫灌”走向“精准滴灌”,从输血式扶贫走向造血式帮扶,从单向帮扶走向双向共赢,有助于加强北辰区人社局与正宁县人社局建立劳务合作交流机制,促进劳动力资源的有序流动、充分开发和优化配置。

新闻推荐

正宁南住村:提升村民环保意识

本报记者张丽娜盛夏时节,走进正宁县农村大地,处处干净整洁,草木葱茏,生机盎然,勾勒出一幅洁净美丽、舒适宜居的田园风景画卷。...

正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正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张创业的创业路2018-07-22 01:10
评论:(天津市北辰区对口帮扶 正宁县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