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2017-2018年度“感动庆阳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陇东报 2019-05-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张昶昶) 2017-2018年度“感动庆阳人物”评选结果日前揭晓,镇原县郭原乡郭原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惠廷玺等12人获得该项荣誉称号。5月16日,在2019年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上,市委、市政府对2017-2018年度“感动庆阳人物”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悉,获得2017-2018年度“感动庆阳人物”荣誉称号的分别是:镇原县郭原乡郭原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惠廷玺、宁县文物管理所文保员石清杰、庆阳二中教师刘刚、庆阳市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李珲、庆阳公路管理局华池公路管理段退休职工杜克宽、宁县和盛小学教师杨雪、正宁县人民法院榆林子法庭庭长杨会刚、庆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高级农艺师肖正璐、环县耿湾乡潘掌村村医南宗亮、西峰区南街街道炮台巷社区保洁员李敏、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刘艳艳、庆城县融媒体中心总工程师郑浩生。

新闻推荐

镇原县全力打造苹果全产业链

本报讯(记者刘耀通讯员曹延延)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镇原县屯字镇的畅源果业合作社苹果树栽植示范点,群众在平整的地里忙着挖窝、...

镇原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镇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7-2018年度“感动庆阳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