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马银萍代表: 扎根基层当好群众代言人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05-16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同基层干部群众同心协力,筑牢健康安全防护网。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村党支部书记马银萍就是众多全国人大代表中的一员。

席沟圈村是镇原县的北大门,交通便利,来往人员密集,防控难度很大。从1月23日开始,马银萍就吃住在村部,和村组干部24小时轮换值班,奔波于6个检测点之间,检查监测登记情况,协调解决物资供应。

那时,只要见过马银萍的人,都被她的忘我精神感动着,村里34名党员志愿到检测点值班,25名青年农民也自愿加入进来,共排摸936户4036人,对251个返乡人员进行了建档隔离医学观察,重点对象71人,没有出现一例疑似病例。

说起去年全国两会,马银萍高兴地告诉记者,她向大会提交的《关于支持庆阳市马莲河及葫芦河绿色长廊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的建议》被全国人大列为重点督办件。对于建议办理情况,马银萍表示,非常满意!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最近,马银萍正在为参会做着准备,她要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带到北京去,真正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新闻推荐

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 公司为方山乡捐款50万元

本报讯(通讯员何博文)4月27日,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帮扶镇原县方山乡捐款仪式举行。此次捐赠活动通过市住建局的积...

镇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银萍代表: 扎根基层当好群众代言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