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正文

小车司机倒车刮花路边车逃逸好心市民留下纸条揭发肇事车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家坤)日前,市民黄先生停放在新华路边的爱车被刮花,一个好心人给他留下了肇事车的线索,对此他表示十分感动,希望通过北部湾晨报对好心人正义的行为进行宣传,传递社会正能量。

经了解,当天黄先生把车停在新华路香水街的停车位上,当他去取车时,无意中发现爱车的左后轮位置被剐蹭变形,轮眉、挡泥板以及后保险杠等多处被刮花,而肇事车辆已逃逸。正当黄先生一筹莫展时,突然发现车窗夹着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你的车被别人倒车刮花,我已拍照取证,想知道肇事车的车号,请拨打××电话联系。”此时,悲喜交集的黄先生立刻拨通了纸条上留下的手机号码,一名姓李的男士接通电话,得知黄先生是被刮车的车主后,立即给他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

当天中午,李先生在新华路香水街的一家快餐店吃饭,正好看到一辆车号为桂NAA2××的黑色小轿车在倒车,在倒车的过车中,黑色小轿车车主不慎刮到了黄先生的车,看到这一幕,李先生担心黑色小轿车逃逸,被刮车的车主无法找到肇事车辆,随即用手机拍照取证。最后,黄先生通过李先生提供的线索,向交警部门报了案,目前已找到肇事车主,事故也得到了妥善的解决。

黄先生告诉记者,李先生正义之举让他十分感动。他表示,如果每个人都能像李先生那样,给予他人善意的帮助,那么钦州一定会更和谐更美好。

新闻推荐

手拿刀在网吧睡觉 男子称是怕被欺负

(记者梁生通讯员潘杏竹)近日晚,一男子手持水果刀在钦州市某网吧内徘徊。警方介入后,发现是一场“闹剧”。当天凌晨3时许,钦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7号警务站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鸿发市场附近某网吧内出...

广西,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旁听庭审警示教育2016-10-1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车司机倒车刮花路边车逃逸好心市民留下纸条揭发肇事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