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灵山新阳社工开展“情满金秋”活动让福利院老人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29 15:1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8日,灵山县新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们组织志愿者们以及福利院老年人开展了以“情满金秋”为主题的秋游活动,旨在为了丰富灵山县社会福利院的文化精神娱乐生活,使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当天早上,天刚刚亮福利院就开始热闹起来了,姚奶奶早早起床,穿上了平日舍不得穿的新衣服;而陈伯伯也换上了平时正式场面才穿的新鞋;“早就盼望有这样的机会出去看看,我们年纪都大了,能出去见见世面真的很难得,很开心!”腾伯伯略显激动地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气氛欢乐而祥和。福利院的老人们在新阳社工的指挥下,有秩序的坐上公共汽车,认真听着新阳社工以及志愿者们的安全知识以及注意事项。

当汽车缓缓开启,朝目的地开去的路上,老人们一路感受着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老人们先后参观了体育馆、双鹤公园、江滨公园、六峰山环山路。一路上欢声笑语,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脸上始终挂着微笑,忙前忙后地照顾着老人们。老人家们显得更开心,每到一个景点都迫不及待的让志愿者们帮忙留影。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现代化繁华街道,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和谐优美的生态环境,让福利院的老人们眼花缭乱,切实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巨变。“现在灵山县城变化真的好大,以前好多地方我都认不出来了。”老人们都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活动结束后,劳奶奶还意犹未尽地说:“这次活动真有意思,我们玩得很开心!”发扬中华尊老爱幼精神,关爱老人,是我们年轻一代应继承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陈莉莉)

新闻推荐

多举措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记者何京通讯员胡汉帅)今年8月,灵山县陆屋镇被认定为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为扎实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打造和谐稳定、宜商宜居的新环境,吸引更多的外来客商投资进驻,该镇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为全国特色小镇...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新阳社工开展“情满金秋”活动让福利院老人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