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灵山开展关爱未成年人义诊活动将健康指南送到孩子手中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5 11: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鹏钧通讯员叶建宏)近日,灵山县中医医院先后到县城中小学及光荣院开展为期6天的“关爱未成年人义诊活动”,给青少年学生送去健康指南。

义诊队伍由内科、外科、骨科、妇科、儿科、治未病科、五官科等专科的10多位专家组成。在各个学校的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青少年学生进行称体重、测视力、测血糖、量血压等常规检查,同时对青少年学生提出的疑问一一回应,竭尽全力为青少年学生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在新洲中学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还对青少年学生做针对性的指导,如预防颈椎病等。妇科医生专门为女同学在青春期遇到的生理及心理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义诊除了提供针灸,按摩等中医外治手段,还为青少年学生带来了特色治疗——核桃灸,能有效缓解青少年学生因学习疲劳而产生的眼睛干涩、疲劳及视力下降等症状,获得广大师生的欢迎。

新闻推荐

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近日,灵山县那隆镇举行了2017年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全镇32所小学和5间完小分校的370多名学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情地享受着体育运动的快乐。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检验了该镇的体育工作水平,推进了学...

灵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开展关爱未成年人义诊活动将健康指南送到孩子手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