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边开车边剥花生 还玩手机倒茶喝灵山县一客车司机大胆举动被人拍下视频传到网上,挨交警部门处罚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2 15:56   https://www.yybnet.net/

商某某边开车边剥花生。视频截图

今报灵山讯(记者钟小启)8月9日,灵山县一客车司机在车上边开车边吃花生,还玩手机并倒茶喝,此举被乘客拍下视频并发到网上,引发网友谴责。10日,灵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对客车司机处以200元罚款、记2分。同时对该客车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

网上视频显示,一名司机正在开车,他的双手虽然放在方向盘上,但一边开车一边在剥花生吃。据乘客反映,这名大巴车司机不仅存在边开车边剥花生吃的行为,路上还玩手机并倒茶喝。

发现网上的视频后,灵山交警部门立即介入调查。经查,该车是从灵山开往南宁的客车,驾驶员商某某系钦州泰禾集团灵山分公司的一名直达快班驾驶员,8月9日上午9时10分,其驾驶大客车从灵山往南宁方向行驶。

随即,灵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约谈该公司负责人及当事驾驶人,责令该公司以此为鉴,教育广大司机驾驶人要摒弃不文明行为、抵制危险驾驶行为。

同时,民警对驾驶人商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讲解边开车边吃东西的危险性。商某某也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害性,表示今后不再违反相关的交通法规。

对商某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依法对他处以200元罚款、记2分的处罚。

新闻推荐

食品安全宣传深入人心

本报讯“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县,我支持,我参与!”只见一大妈一手提着菜篮,一手拿着标语宣传单,一字一句念起来,随后接过宣传小...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边开车边剥花生 还玩手机倒茶喝灵山县一客车司机大胆举动被人拍下视频传到网上,挨交警部门处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