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王雄昌调研钦州市“郁江调水工程”建设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压实责任全力推进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2-1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燕)2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雄昌率队深入钦南区久隆镇,召开郁江调水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多方听取郁江调水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探讨解决郁江调水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李磊岩陪同调研。

是日,王雄昌在久隆镇大雾坪村郁江调水工程项目现场,察看了郁江调水工程施工建设情况,仔细研究了项目规划图,听取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仔细询问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随后在久隆镇政府召开会议,听取了项目业主、市水利局、市财政局汇报郁江调水工程项目建设和项目资金筹措情况及灵山县、钦南区汇报征地拆迁工作等项目推进情况。

王雄昌强调,郁江调水工程对保障市区及临海工业园区用水,改善钦江流域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配合,主动服务项目业主;项目业主也要统筹规划,不断完善和优化建设方案;同时,要强化监督问责,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方案,确保每项工作任务都明确具体责任人,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新闻推荐

送去温暖 送上祝福

(上接01版)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台商台胞朋友为钦州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1月18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丽前...

灵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春游园欢乐多2019-02-11 11:14
猜你喜欢:
评论:(王雄昌调研钦州市“郁江调水工程”建设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压实责任全力推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